2019 Amazon AWSome DAY 台中場初體驗

雖然使用AWS服務也一陣子了,但都是自己從網路上摸索來的居多,但因為最近想把服務用得精進些,也剛好有開發上的需求。於是報名了1/23的AWSome Day!

AWSOME DAY算是amazon的AWS服務101教程,針對AWS的核心服務,像是
運算 (Compute)EC2、儲存 (Storage)S3、資料庫 (Database)RDS/DynamoDB、和網路 (Networking)、負載平衡甚至目前的機器學習。用一整天的時間做整個overview外,帶領對AWS服務不熟悉但想入手的企業去瞭解裡頭的服務。

一整天下來的收獲滿滿,也糾正了不少自己以前看網路操作沒有好好規劃的架構。今年第一場在台中,台北場3月份開始,台北的朋友可以把握。

作者: 林壽山

林壽山 目前任職於軟體公司研究開發部門主管,主要採用.net core/.net 5/6 開發,收銀機pos系統開發,第三方支付設計(綠界、馬來西亞epay/happypay、台新one碼),金流設計,行動支付設計(悠遊卡/一卡通),支付寶,微信,街口支付,信用卡機(聯合信用卡),擅長PHP網頁設計(CodeIgniter、Laravel)框架、Delphi程式設計、資料庫設計、C# WinForm/WebForm程式設計、ASP.net MVC、LINE串接、API串接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