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初台北行

原本預計2013年12月26號北上的行程,因為急性腸胃炎的關係延到了2014年1月2日,一早就從豐原坐統聯北上。

抵達台北後,第一個行程馬上前往內湖與廠商洽談點餐卡的細節,廠商的研發工程師也是使用Delphi開發的,使用相同語言的好處就是相談甚歡而且迅速。洽談中才知道台灣這樣的廠商不多,所以許多餐飲集團的問卷調查、點餐卡都出自這家公司。

關閉鹽酥雞_點餐卡

關閉清粥小菜_點餐卡

OMR(Optical Mark Reader)的原理其實不會很複雜,主要是左手邊的黑色基準點以及右手邊讀回資訊的順序…..

回到客戶公司後,繼續討論開發的部份。

接著七點多跟客戶一起吃飯就入住了寧夏夜市附近的191旅店 。

由於客戶上班時間是早上10:00到下午7:00,所以第二天一大早先晃到附近的大稻埕、迪化街。

接著再跟客戶的經理一起到宜蘭羅東,幫忙客戶上線、教育以及採購XD。

由於許多細節部份,有不少商業機密,就不多加描述了 🙂
二天一夜的台北行,學習到了不少東西,也發現成功的人士有許多相同的共同點。

 

作者: 林壽山

林壽山 目前任職於軟體公司研究開發部門主管,主要採用.net core/.net 5/6 開發,收銀機pos系統開發,第三方支付設計(綠界、馬來西亞epay/happypay、台新one碼),金流設計,行動支付設計(悠遊卡/一卡通),支付寶,微信,街口支付,信用卡機(聯合信用卡),擅長PHP網頁設計(CodeIgniter、Laravel)框架、Delphi程式設計、資料庫設計、C# WinForm/WebForm程式設計、ASP.net MVC、LINE串接、API串接設計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